人间客.

『心火。』

【论坛体】MG新出的那个游戏是不是没有HE选项?

惯例预警:

1:郭蒲纬钧九明东春,tag都打了但是这章可能没出场,因为是童话故事的论坛体后续,阅读前后顺序不影响。摸鱼+1,摸鱼一时爽……(住口)论坛体不算字数了,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2:架空向,私设一大堆,ooc我的。不上升蒸煮不上升蒸煮。

3:没啥子东西,废话流彩笔选手。拿来混更的因为我卡文了(你)请记住这个游戏部因为他以后还会出来的。顺便在线征集几位朋友,愿意买游戏(bushi)出个场吗?

4:感谢大家观看!以上都OK的话就开始吧!

 

 

【李涛】你MG那个新游到底有没有HE选项?

 

——0L 救救孩子吧——

RT,楼主心已经死了,被MG狠狠扎死的

 

——1L——

来了来了,前排寄售刀片

 

——2L——

见标题滚,又是一个买了游戏的可怜人吗

 

——3L 我真的很想寄刀片——

楼主放弃吧,我怀疑MG根本没有心,说好的二周目拯救世界我已经打了十几周目了都没能救下我的小齐哥

 

——4L 救救孩子吧——

你们刷的好快。楼主其实不是MG的游戏粉,这个游戏是因为当时跟朋友打赌打输了才帮他买的。后来某天闲着无聊拿出来玩的。

结果打出来十几个BE被取笑好几天了= =+

 

——5L 现杀——

……三楼你救不下来了,清档吧

 

——6L——

划重点,楼主不是MG的游戏粉

 

——7L 名侦探滚筒洗衣机——

划重点,楼主有个朋友

 

——8L——

5L惊现现杀妹妹的粉丝!姐妹你怎么这么扎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我真的很想寄刀片——

???5L多大仇你这么咒我

 

——10L——

你们划重点怎么越来越歪……LZ你朋友打出HE 结局了?

 

——11L 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小夜莺——

霉霉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

 

——12L 救救孩子吧——

没有-人-

 

——13L 不重要的员工——

那个……5L,你不知道二周目拯救世界的意思是如果你二周目打不出HE的话就再也不可能打出来了吗……?

 

——14L——

那他为什么要笑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显然是不知道的

 

——16L 我真的很想寄刀片——

……

 

——17L 我什么也不知道——

村通网,刀子G又出新游了?

 

——18L 大佬留步——

前方惊现内部员工大佬!!大佬别走!跪求一个蒲草HE 条攻略啊!!!救救孩子吧球球了!我已经打吐了我再也不想吃刀了

 

——19L 科普今天磕蒲了吗——

回17L姐妹,出了,不但出了还扎了

《童话与HE的必要关系》我就想知道这个到底是你们游戏部哪个天才大佬想出的名字,我又想起了当年被数学支配的恐惧

 

——20L——

总不会是撒德巴……的原型……撒老师的脑残粉齐思钧

 

——21L 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

我会告诉你们游戏发售的当天我们在月考吗,我跟充要条件死磕了两个小时之后看见这个名字……你们感受一下

 

——22L 救救孩子吧——

搞快点,我想听

 

——23L 名侦探滚筒洗衣机——

搞快点,我想听

 

——24L 不重要的员工——

不是大佬啦,我只是MG游戏部打杂的。有些触发点发售游戏的时候我们组长已经说了呀

 

——25L 我真的很想寄刀片——

垂死病中惊坐起

什么时候说的??

 

——26L——

蒲草的那次直播啊?U1S1蒲草是真的宠粉,透露了好多条件

然鹅我还是打不出一个HE

 

——27L 大佬留步——

什么?蒲草直播了?

 

——28L 现杀——

要不是某个瓜皮掐了音他还能透露更多

 

——29L 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

各位好心的姐妹康康我的马甲,对,我现在就是这个心情

冰天雪地360回旋劈叉求一个科普,我不知道什么九明,也不知道什么费切尔,我就想把这个游戏打通关,不要让它在我的收藏夹吃灰靴靴

 

——30L 科普今天磕蒲了吗——

现杀妹妹一看就是阿蒲的唯粉2333,这种称呼韬爸某个瓜皮的行为一看就是跟正主学的

看来还是需要我正义的科普君!……稍等我去码字

 

——31L 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小夜莺——

同为游戏人先哭为敬,话说我刚拿到游戏的时候差点以为这个游戏是哪个同人大手子打入了游戏部内部发售的游戏,直接拿真人做游戏主角可还行

 

——32L——

楼上的守护锣妹妹指路《血腥数学故事》

 

——33L 大佬留步——

30L别瞎说,我们蒲公英都是喊韬爸的,现杀妹妹的粉才会喊瓜皮

 

——34L 科普今天磕蒲了吗——

《童话与HE的必要关系》是MG最新发售的RPG游戏。剧本是由我们的著名网络喷子蒲熠星亲自操刀(相信大家都知道刀片该寄给谁了),顺便一提封面和立绘还是我们的小齐齐思钧游戏封面.jpg 小齐哥的封面是真的太好看了吧也

该剧本秉承着“你尽管来打得出HE结局算我输”的优良理念,把四个童话故事经过改编糅合(格林要收版权费的),构成了一个少年人之前有关友谊、爱情、信赖与托付的故事。

——“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种微妙的可能,譬如我遇见你就像遇见了爱情。”

 

——35L——

U1S1纬爹的文案是真的太苏了,不愧是在少女恋爱部混过的男人。

……就是捅刀的时候也是真特么的狠

 

 

我的王老师啊呜呜呜呜呜!!!

 

——36L——

楼上姐妹留步!!呜呜呜呜我打到王老师进锅的时候泪刷的一下就下来了,这个男人文案里虐我还不够,他老婆还要拿图虐我呜呜呜呜

 

——tbc——

评论(46)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