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客.

『心火。』

【预告】221B今日不营业

(占tag致歉,不妥请告诉我我会删√)

为了表明我没有偷懒这是一篇很正经的预告兼点梗

郭蒲纬钧九明东春,

我终于把手伸向了我最痛苦的悬疑OTL我瞎几把写的

刑侦专业郭×侦探蒲

心理专业周×警察齐

计算机专业唐九洲×表演专业邵

法医郎×自由职业者春

因为我不会写预告(别打)我还是老老实实放选段吧


『住在221的不一定是夏洛克,也有可能是工藤新一』

“你……是在拍电影吗?”

“住在221的不一定都是福尔摩斯——虽然我的工作确实和他有点关系,装扮是个人爱好,房子是房东的恶趣味不是我的。还有……你可能有点小麻烦。”

“我以为我已经有了入场的资格,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原来已经出局了。”

“他们说的都不对。我既不是因为害怕我重蹈覆辙,也不是因为我们终有一天要分开。”

“我害怕的是,这份感情本身就对你不公平。”

“如果你觉得你会把我当成上一个郭文韬,那你要做的根本不是推开我,而是靠近我,自己感受我,我和那个郭文韬根本不一样!”

“不管我是否是同一个他,我和他一样爱你。”



『一个故事的开头往往荒诞不经,因为谁也无从得知这究竟是不是上一个故事的结束』

“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说清楚爱情究竟是什么、能够延续多久,可能有些人的爱就是只有短短几个月,几年,甚至几天;但是他们依旧是爱情。如果爱情的过程中没有出现什么偏差与失误,那么他们的存在就是合理且值得被歌颂的。”

“但是有些时候你明明知道这份爱情不会有什么结果。”

“事实上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无从得知结果,但是你不能因为害怕就不去做什么。就比如如果那天我没有冲动的索要你的电话的话,现在我可能要费很大的劲才能迂回的请你一顿饭?”

“噗……为什么不是我们没有交集?”

“当然不可能了,因为周峻纬永远喜欢齐思钧。”



『爱情如约而至,却没有靠近的脚步声。』

“一个人总是会很害怕的,但是两个人就不怕了。”

“两个人该害怕的还是要害怕啊。”

“不会啊,那样我就会想着,我要保护明明;就不害怕了。”

“就好像那次在舞台上,我明明已经把你保护的很好了,你却还是从我怀里伸出了手,保护我的脑袋一样。那个时候你害怕吗?”

“我怕的要死,我当时还在想要是碎片扎在你的脑袋里你就真成糖九猪了。”


『写故事的人始终是写故事的人,无论他喜欢圆满还是遗憾,故事只为了故事中的人而结局。』

“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最开始的时候都美好的令人心动。”

“嗯。”

“但我一直觉得,好故事就应该配上一个好结局才是完美的。”

“那请问王春彧老师你大学毕业的时候为什么要拒绝我的告白,是我们的故事配不上好结局还是因为我配不上你?”

“啊?当然是因为那会还不是结局啊。”

“好吧,一个医生似乎文斗是不可能赢过一个作家的。”

“那请问你现在在干嘛?”

“我在来武的。”


『有人问春天:我要如何保护一朵花呢?春天想了想,回答道:把它种在冬天的心上吧。这样,若有人想将它折下,必先拥抱风雪』

“警官,你觉得,复仇和生活,是可以同时得到的吗?”

“我害怕有一天,当我放下屠龙的剑的时候,我的手变成了利爪。”




以下是百粉点梗现场——(可是你明明只有95粉)

评论区留言就好!

虽然我没有点过梗……怎么点梗啊?随机抽还是看热度?

cp郭蒲纬钧九明东春!明侦蜜桃的其他cp也可以点,但是双北以外的撒老师何老师cp我应该写不出来OTL

随便点——单对或者群像我都ok!就是字数可能不一定OTL

感谢各位关注我这么个废话精,能喜欢最好啦,爱你们!

哦对了点梗什么时候开坑可能要拖一拖,最近有点卡文所以这一篇才拖了这么久。然后可能……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最后祝大家三次生活愉快!

评论(2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