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客.

『心火。』

深夜放个奇怪的预告吧……也不打tag了有缘看到就,有缘人!(什么


事情是这样的,下一篇是在码青史书的,然后这半个月发生了啥大家都懂,227事件嘛,最开始其实也没打算写啥……后来前两天玩游戏的时候突然来了灵感就,文思如尿崩(。墨迹墨迹好几天也差不多定了这个故事的走向,目前看依旧是一个可能突破8000大关的废话文……(忧郁望天


emmmm……就,放个预告的原因一个是请一下青史书的假,对各位追连载的小姐妹道个歉……日常摸鱼我是真的很,绝望OTL,我本来以为摸鱼只有一次(悄声BB,但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


然后还有就是这个摸鱼,它是个我没有把握大家喜欢的摸鱼……是真的很刀,刀的我一边写一边哭的那种刀,而且可能还有点不那么美好。结局也很差强人意。我想了半天就上来,预告一下。本身这个文就是一个……BE向游戏的激情产物,然后它可能里面有些东西会触碰到227事件我自己想说的某些东西……详细的我还是等后记说吧,然后这篇文可能再有个一两天就出来了,只希望这篇文出来后我的粉不会掉没……OTL


就,我也不知道说啥了(挠头,祝大家心情愉快……?

评论

热度(3)